ZOE_st

开学必备好物分享

#hi 不知道大家开学没有呢 我已经开学一个多星期啦 趁着开学季购入了一些好物 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~

#MYD果仁色双肩包

▹这个是我在刷xhs的时候种草的!这款包有太多好看的颜色了 纠结了好久 入了很火的果仁色 

▹书包的面料是比较硬挺的那种 质感很好 手感绝对一流~

▹收纳功能真的超级强 双肩包总共分为两大层 每层里面有超级多的小格层!收纳党福音

▹下次给大家拍翻包哈 

#印先森口袋打印机 m02s

▹复习阶段 每天都要大量的刷题 我一般都会把重要的题目整理在本子上 虽然不多 但是题目很长 抄起来很浪费时间!对比了很多家打印机之后 入了印先森的m02s 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学习已经离不开他了

▹打印机特别的小巧 差不多就是一个手掌的大小 颜值也很🉑~

▹印先森app里头有搜题的功能 不会的题目直接搜 有详细的解析 答案 同类题的推荐 可以直接打印下来 就不用再用其他搜题app了

▹自带题库 我发现app里面有很多历年的真题 教材上的单词 打印下来 放在口袋里 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

▹OCR文字识别功能 可以直接将图片里面的文字转成文档 直接打印下来 超级清晰der

▹此外打印机还可以打印图片 标签 有很多种类型的打印纸 最常用的就是不干胶纸 我用来打印错题哒 还有金粉标签 彩色纸 全透明纸 做手账再适合不过啦

▹下次和大家分享 错题本整理术

#乐普升修正带&花边带

▹乐普升的修正带真的太好用啦 从初二开始我就一直回购他们家的修正带 我觉得比很多日牌的都好用!试了就知道 而且很便宜!

▹花边带小小的 真的超级可爱啊~我买了太阳 雨水 多云 圆点 写手账的时候都会用花边带来装饰

▹笔形修正带 这款的设计我觉得很特别 可以很轻松的放在笔袋里 黏性很🉑 

#纸山书店便签纸

▹别的博主都有那么多便签纸 我怎么能没有!我不能落后!选了很久 选中了纸山书店的 

▹纸质一流!!分量感满满~颜值 你品 你细品 超级少女~

▹单词纸很适合背单词 后面也有打卡的功能 温故而知新 多记忆才不会忘记喔

▹笔记纸很适合记知识点 有康奈尔笔记法的影子 文科必备!!

▹估计我以后的笔记 他的出现率会很高hh

#川宁桃子&果莓茶

▹英国皇室的御用茶包 喝起来还是很香的 一包单价两块不到 可以喝一天~

▹味道很赞 提神效果未知 有用再通知你们 反正冲着这个味道 我会回购di~

#笔

▹我买了一堆

评论(39)

热度(1359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