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_st

中考生学习日常‖𝓢𝓽𝓾𝓭𝔂 𝓪𝓬𝓬𝓸𝓾𝓷𝓽


𝘚𝘩𝘢𝘳𝘦 𝘮𝘺 𝘭𝘦𝘢𝘳𝘯𝘪𝘯𝘨 𝘮𝘰𝘮𝘦𝘯𝘵𝘴.


▸“希望闪闪发光的不止是你的眼睛,还有你自信走在人群中的那些时刻,以及你拼命努力过后拥有了想要的一切之后的笑容。 ​​​”

▹揪着五一假期的尾巴来更新了 这次就和大家聊聊天吧

▸不知道大家都假期都做了些什么呢 我是那都没去 在家蹲了五天 掐指一算一共上了18个小时的一对一 虽然有的时候想着 啊明天还要上好多节课啊 但是想想理想的学校 就会觉得辛苦都是值得的 努力都不会白费的 

▹鸽了大家一期配色 有空一定补上 临近中考真的越来越忙碌啦 六月可能会淡出一段时间  考完试争取做个日更博主嘻嘻

▸月考成绩出来啦说实话不是很理想呢 总结了原因还是题目写的不够多 真题写的太少 有同学问我现在写的都是什么教辅呢 现阶段我都是以真题为主 历年真题都是值得重复写 复习的

▹最近发现了一个很干净的app:0305

 排版 风格都很简约 名字也很有寓意 出自纯音乐《3055》 

首页是明暗交错的格子  因为创作者很喜欢万家灯火这个词 每个格子都是一扇窗户 每个窗户下面都正发生着各自的故事 每个故事各不相同汇聚在一起构成了万家灯火

我一般在里面和答不到点小姐连麦写作业  偶尔听听歌 据说单曲循环43遍会有显示噢

寓意出自《小王子》

“你知道吗?当我感觉到悲伤的时候,就会喜欢看落日。”

“你那时很悲伤吗?就是你看了 43 次落日的那天?”

小王子没有回答。

评论(73)

热度(2348)
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