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_st

𝙕𝙊𝙀'𝙨 𝙎𝙩𝙪𝙙𝙮 𝘼𝙘𝙘𝙤𝙪𝙣𝙩

-

“人需要生活不断地给自己一些积极的暗示:你是幸运的,你是能够做到的,甚至这些巧合其实都是为你量身准备的。或许这样才能使崩塌无数次又重新建立起来的信念越来越坚定。 ​​​”

——阿树 ​​​

-

好久没有更新啦 现在一模已经考完一个多星期了 考的还可以 希望自己不要飘 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到最后!没有考好也千万别泄气哦 还有几十天呢 一切皆有可能 乾坤未定!

“期盼的不一定会到来,但若努力与期盼靠近,则可能值接近无限大。”

-

距离中考还有 28天 感觉时间过得好快 恍惚间从三位数变成了两位数 从5开头变成2开头 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 希望自己不要浪费时间啦 争取在20几天里再创造一个奇迹吧!

-

备考的生活确实挺单调的 家 学校 补习班三点一线的生活 说来无趣也有趣 教室里实在是太热啦 吊扇还不管用了 心静自然凉~

-

好羡慕男孩子可以穿大裤衩上学!最近再挑夏天的新衣服 于是get了一款宝藏app:🌟好搭盒子🌟 可以个性化定制人物形象 寻找搭配灵感 还有很多好看的小裙子 是心动的感觉~

-

迷上了🍬元気森林🍬苏打气泡水 去年夏天就迷上了这款饮料 不长胖还好喝的宝藏啊!适合沉迷肥宅快乐水又想要减肥的妹子~夏天喝口感很清凉哒 (准备试试元気森林低脂奶茶 看到有同学喝 我馋了哈哈哈)

-

喜茶和可爱多的联名冰激凌也hin好吃!没得图片就不放图了~但是大噶一定要试试!!!

-

最近刷题刷的有点多 字迹都挺潦草的 就不放给大家看了哈!!(有的时候看自己的卷面 像个男孩子写的嘿嘿嘿)

-

有baby私信我问我历史怎么背 我的方法就是边抄边背 抄完再默一遍 虽然方法比较傻 但是记得牢!也要注意一下 构建大模块 将事件联系着背(历史老师教的方法 管用~)

-

英语作文这次拿了15.5分 感觉字还是差点 准备去练衡水体了……

-

应该是中考前最后一次更新啦 大家中考后见!!!

-

祝大家的成绩点亮整个夏天❤️

评论(16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