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_st

高中生爱用高颜值文具分享|新年快乐

失踪人口回归😽

最近忙着小高考和复习期末😵‍💫

元旦可算放了两天小长假 哈哈!😜

整了点漂亮文具💕给大伙分享一下🤓

-

💭𝙎𝙩𝙪𝙙𝙞𝙪𝙢💭

入手了活页本 便签 和贴纸🥰

活页本是透明白哒 有烫金的花纹✨

便签和贴纸我打算明年(明天)

和我的国誉自我一起用 😽

新年可算能用新手账本了🤪开心😁

整体色系是淡淡的治愈糖果色🍬

谁不爱清新甜美的小文具呢😍

-

💭无印良品签字笔💭

红色和普蓝色最常用 📝

喜欢用这支红笔批作业✔️

每支颜色都很好看哦❣️

-

💭三菱小浓芯秋冬限定色💭

最喜欢焦糖苹果🍎和狗尾巴草 🌾

丢了支深粉色😵‍💫心碎碎💔不过已经新买了🤐

三菱小浓芯除了笔杆不耐脏没啥缺点🤪

色系很全 👍🏻最近我都不带别的彩色水笔了😙

-

💭三菱umn155限定色💭

Umn155就是我的本命黑笔🤩

我已经安利过好多好多次了❗

限定色每支都很好看 🥳

注意‼️是彩壳黑芯哦 ✨

这次限定我本来入了一套的 结果丢了两支 😅

所以他只在图片里短暂地出现了一下🤣

重新拍了 下次再给大家看全套 😼

-

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哦 😚

祝大家新年快乐🤩

2022一定会越来越好的😽🙌🏻

#文具安利[话题]# #我的文具分享[话题]# #国誉[话题]# #手账[话题]# #高中生日常[话题]# #好物[话题]#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